close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心得

 

因為連想吃個飯,也沒法子

一直到樓下義大利菜還是給它沒位子

 

頓時,覺得~~

我的胃被bellavita給綁住了

 

老話一句

"人多的地方,不要去"

就是沒改掉老毛病

 

其實,

還不如趁平常時去當大爺比較爽啦

總之,很多人服務你一個

 

想到這

不免覺得~~我朋友

(這有錢人子女的遠見是對的)

她說這聽來很可怕

 

當初想不透,可怕在那裡

原來只不過,只是人多到很可怕

 

正確來說,人多,就是可怕

 

如果有做金融操作,就知道是什了

打開線型圖,看看今年一月跟三四月,便一目了然

 

前些日子,有房仲跟我說有多大量的買氣...怎樣怎樣

總之是非買不可之意

雖然我沒很看空房市

但我實在

冷冷回一句:高點,往往就是大量才做出來的

 

最近,房仲廣告

很湊巧地,剛好同時強烈播放

拍得還不錯

不過,我在想...

為什~要在這個時間點,房仲不約而同做出好看的廣告呢?

是什樣的動機呢?

 

個人是比較喜歡東X

如果自己的女主角是王怡X

購屋意願高很多

哈~~扯遠了

 

 

總之

所以

愛湊熱鬧的我~~果然程度 不太高啊

 

說真的,人之窮富,根源於想法差很多

擺明是相反

 

當然~~

出會場時,感覺很boring,

就那麽湊巧,飛來一句

 

旁邊男生對他女伴說:

"妳不覺得辦得很沒格調??"

 

這,真的不是我說的.

但聽來這話

很有格調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chen09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